兴趣使然
废话很多的咸鱼


头像是 浅灰蓝保护协会 太太的作品

【苗雾】超高校级的夫妇嗑点集(未来篇·下)

·苗雾向嗑糖合集,本篇内容为弹3动画未来篇·下

·是个近期激情回坑弹丸的产物,自己重温了一遍弹丸刚好做个苗雾向的嗑糖合集

·有大量个人主观和过度cp脑分析

·有大量剧透

·图片是动画截图

·本篇基本上都是苗雾知名大糖呢



 目录指路 



以下正文


未来篇·下


第九话

(一看到标题就开始难受了)


关于这里雾切主动提出找苗木,一是自己已经找到了足够的证据有了推论所以想把自己的调查结果交给自己最信任的人,二是怕自己NG后苗木会想不开所以提前要和苗木说些话(也有雾切自己的小心思在里面吧)

御手洗说苗木不可靠的时候雾切明显感觉有点生气呢


一聊到苗木雾切的话就变多了

御手洗:(呆滞)为什么喂我狗粮


结果苗木全都听见啦

苗木的脸红好可爱,雾切也害羞了咳嗽了两声掩饰


难得见面,你俩坐近一点啊


雾切一直看着苗木,而且马上发现苗木的失落了


雾切摘手套了!

在个人好感剧情里雾切说过“能看见我手的只有能当我家人的人”,这个信息我想也只有苗木知道,这里其实也是雾切对苗木变相的告白。

“在那场自相残杀中,是你拯救了我,无论是在战刃骸事件代替我处刑还是在面对超高校级的绝望时给我带来了希望。正因为有你在,我才能活到现在,所以不要说自己的话语没有任何力量,要是感到累了还有我们在。我也想成为你的心灵支柱,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对自己有信心啊,苗木君。”

(我想这些就是雾切想传达给苗木的吧,私自用了下雾切的口吻)


苗木最后的眼神好温柔

(这里其他两人的反应hhh,一个一线嗑cp,一个被硬塞两次狗粮)


这里雾切在确认NG,还是在思考对策吧,听到苗木说话后才将视线转向另外三人那里


这里朝日奈说完话后试着向雾切询问对策,可是雾切沉默了,而且还一直看着苗木,其实这里朝日奈有察觉了一些不对劲吧


对雾切来说,这句话就是诀别了

最后还是要为苗木打一剂强心针


这个时候的表情透露出了雾切一直试着隐藏的真心,温柔又不舍


苗木是第一个发现雾切异常的人

这个表情转变,从安心→惊讶→慌张


苗木在确认了雾切的NG后哭了

怎么说呢,雾切的这个NG对苗雾两人都太残忍了,无论哪一方选择牺牲另一方都必然会感到绝望(会长你真会玩)


肯定不会告诉你的啊

雾切怎么可能不了解你,要是告诉了你,以苗木老好人的性格最后肯定会牺牲自己的。雾切相信有能力改变现状的人是苗木,所以才会将最后的希望托付给了苗木


第十话

重制了苗雾垃圾场剧情

最后一幕苗木在看到雾切的笑之前就在脸红了,也就是说因为雾切的夸奖脸红了一次 又因为看见雾切的笑又脸红了一次

(苗木:因为雾切同学笑起来明明很可爱)


本来在伤心的苗木重新看向了雾切,想起了雾切最后和他说的话,重新振作了


苗木看雾切的时候的这个眼神,还有这个轻轻拂去血的动作都好温柔

手掌上的血也意味着苗木此时决心背负雾切的死亡继续前进


怎么可能看得开呢,这里其实最伤心的是苗木啊,可即便如此他也必须前进


这里真的感觉苗木在压着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哭出来


这里真的心疼苗木,很希望他能大哭一场,可是他必须面对宗方,不可能只顾个人情感放弃大局

(接下来我私自用一下苗木口吻,自己口嗨一下)

“其实我也想好好大哭一场的,可我明白自己不能这样做。雾切同学选择了让我活下来,就代表她相信我,相信我能改变现状,相信我能带着她的希望继续走下去。我可是超高校级的希望啊,怎么可能会被这种事情压垮……可是雾切同学,我多希望你能告诉我,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就像在那场自相残杀的游戏中一样相互信任……我明白的,只要还有一丝希望,我就绝对不会放弃,毕竟乐观是我唯一的优点啊……但……我多么希望你能活下来……”


雾切最后说的一番话真的成为了苗木此时的精神寄托,所以苗木才会频繁回忆起吧

雾切真的太了解苗木了,苗木也真的很重视雾切,如果没有那一番话此时苗木肯定会崩溃的



苗木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再次看向了留有雾切血迹的右手

(后面这一段苗木和宗方两个人的自言自语真的……唉,两个“为情所困”的男人在爱人离去后选择了截然不同的方式传播希望)


《心爱之人》

(虽然我不会日语但凭我阅番无数的经验来说的确听到了“爱”的发音所以翻译绝对是没有错的)


苗木的告白

(也不需要我多分析什么了,苗木的心意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当年看到这一段又哭又笑的)


(接下来前脚宗方刚清醒,后脚朝日奈就赶过来了。还好没提前来不然得直接团灭,不过这也是苗木幸运发动的体现吧)


第十一话

朝日奈这一句话就能知道苗雾关系是有多好了,雾切不在后很怕苗木会做傻事


现在支撑着苗木继续前进的一个是雾切离开前托付的希望,另一个是和小困的约定,一个爱情(夹杂友情)一个亲情


(后面这段虽然离谱但因为有苗雾还是截了,仅讨论苗雾不谈剧情)

这里苗木听到雾切的声音后明显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然后再听到了雾切说的话后转身时的表情是坚定的。合理推测苗木明白雾切是不会说这种话的,将希望留给自己的雾切不可能会埋怨苗木活着的这件事,所以这个坚定的表情明显是想要反驳的

(留下这个场景的原因是刷到过一个苗雾手书,因为太强了让我忽略了奇怪的剧情直接共情了)


第十二话

在其他人都慌乱的时候苗木却冷静下来了

仔细看就会发现苗木的这个动作是雾切思考的习惯性动作,而且连神情也很像





未来篇 完




小结:

小结啥呀结,苗雾双向了!

以前可能雾切的箭头表现的比较明显,但第九话第十话直接锤了苗木对雾切有爱情在。还有那句宗方的“心爱之人”,所以苗雾在未来机关都腻歪成什么样子了能让本来就看苗木不爽的副会长都觉得苗雾是一对。不过以苗雾两人都性格很可能是察觉了但害羞,然后周围人都是“为什么双箭头都这么明显了怎么还是用姓称呼对方”的态度吧。至少经过未来篇事件后两人肯定会坦诚的吧,毕竟都知道对方对自己的重要性了别再扭扭捏捏的了。

苗木真该庆幸直播是唬人的,不然以苗木的性格知道自己的告白被全世界转播后不得害羞炸了(虽然某种意义上来说的确被全世界转播了)






评论 ( 10 )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